有🍬就磕,没🍬就跑。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陆志廉X陈嘉豪】 本来以为能搞到帅哥 结果我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为廉法打爆电话!!!不管!廉法就是他天生一对!!!


icac请你喝龙井:

* 论坛体


*OOC都是我的


@阿海的冻柠有点甜_ 谢谢姐妹的花式取名和内容提供


-----------------------------------------------------------------------


警局一家亲》


【找人】今天下午在法医中心遇见的帅哥!!!


1L #今天也是搬砖崽


如题!!!楼主下班在门口等车的时候看见对面有个帅哥,趁帅哥不注意偷拍了一张,现在看着照片只恨自己没有华为P30...


还有楼主的拍照技术不太好但是帅哥是真的很帅!!虽然黑了点....





2L


楼主....你这照片还能再糊一点吗 这帅哥是不是太黑了 难道天天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3L


这谁啊???黑成这个鬼样子脸都看不到(或许是楼主手机像素的问题






4L


呃....或许大概可能好像应该是陆sir....??






5L


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陆sir!!天呐怎么这么黑了!!!





6L  #今天也是搬砖崽


嗯???陆sir是谁!!!





7L


楼主新来的吧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那个不管你问什么永远对你无!可!奉!告!的ICAC调查主任陆志廉




8L #强保刘是看来过倒


哈哈哈哈哈这照片不错保存了






9L


活捉楼上刘sir,看来这位就是陆sir石锤了,不过话说回来,他去法医中心是要请谁回去喝咖啡??






10L #我不想再吃狗粮味的披萨了


我早就想开贴818这位和我师父了!!!因为实习考核还没结束,为了我的实习报告我忍了很久了!!!






11L


回复10L


楼上,舞台已搭好,麦克风调试完毕,请说出你的故事






12L


10L这名挺有趣啊,看来每天狗粮吃到撑,不过法医中心现在还在实习的不就只有那位北京来的小姑娘吗...


难道....


你说的.....


是....


陆sir和陈法医吗....








13L戴上耳机世界与我无关


我好像也经常看见陆sir来找陈法医的  peace&love






14L


  回复10L


  妹子快点爆料啊!!!隔壁孩子都快饿疯了







15L #我不想再吃狗粮味的披萨了


来了来了,我刚才旁敲侧击!小心翼翼!十分谨慎!的问了我师父,他好像不知道这个论坛的存在,不过为了我的实习报告,法医中心的同事们明天请正常一点谢谢!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有个案子,我师父是证人之一,就经常被请去ICAC问话,刚开始还是陆sir手下来找我师父,结果到后面就是陆sir包接包送了,有天我开玩笑问我师父,“听说ICAC的咖啡很出名啊,味道怎么样” 我师父说没有喝到咖啡因为最近胃不好,陆sir就给他换成了一杯温开水... 当时听到只觉得陆sir这个人还挺温柔的,现在回想这完全就是假装好心,想把我们法医中心一朵花搞到手罢了!






16L


 腹黑攻X温柔受 爱了爱了!!!妹子继续!!!






17L #我为廉法爱情打call


  我速度改名!!敲碗等下文!!






18L


 啊!我们法医中心一朵花要被这位黑面神给摘了吗??(gkd!!!!






19L


 然后呢然后呢!!!!







20L  #我不想再吃狗粮味的披萨了


  案子结束之后原以为再也看不到陆sir这等帅哥了,还暗自伤心了一会,没想到第二天我去送报告的时候就看见他在我师父办公室泡咖啡,我放下报告后嘴欠的问了一句,“难道我们法医中心的咖啡要好喝一点吗?” 陆sir听完后撇嘴一笑,又喝了一口,“那是你们陈法医...泡的咖啡比较好喝” 


当时单纯的我,竟然相信了他的鬼话我看你不是来泡咖啡的,是来泡我师父的


因为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偶尔都能在法医中心看到他,知道的是来找我师父,不知道的以为我师父贪污了呢


某天我经过师父办公室时就听见我师父大喊“tb上28.8一大包,我给你链接你买一包回去爱怎么泡怎么泡!别天天来我这里蹭!”


听听,“28.8一包的咖啡” 什么概念? 还不如星巴克!陆sir宁愿驱车来喝这等咖啡都不喝自己部门的,廉署的咖啡是有多难喝...






21L


  听说这里有爆料闻讯赶来!!!


啊啊啊啊啊姐妹gkd!!!井滔女孩最近因为蒸煮不发糖都快饿死了!






22L


 妹子又在恰狗粮味的披萨去了吗!!!我裤子都脱了你才和我说这点!!!






23L#Kenny不是Kitty


 有一说一,我们廉署不止咖啡,现在品种很多的,欢迎大家来试试。






24L


 程sir...ICAC这个地方大家都不是很想去






25L


 我靠我爱了!!没想到陆sir平时看起来古板,谈个恋爱攻势如此猛烈,这穷追猛打的气势陈法医快点从了吧!!






26L #我为廉法爱情打call


 我这随意一问还收获了一篇爱情故事嘿嘿嘿






27L #我不想再吃狗粮味的披萨了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之前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见到陆sir来找我师父,还以为求爱被拒伤心落跑了。


结果有一天我师父在接到一个电话后,做完尸检就急冲冲跑出去了,听说是陆sir受伤住院


好一招以退为进博取同情进而抓住我师父的心,我建议广大男同胞都去和陆sir取经(前提是你得和陆sir一样帅






28L #Kenny不是Kitty


这个事情我就很有发言权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我和前辈因为一单case最后都进了医院,等我处理完伤口想过去同前辈讨论后续情况时,就看见陈法医已经在他床前坐着了


本着不偷听别人隐私的原则准备转身就走的时候....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听见的但是听力好真的没办法....






29L


回复28L


程sir!!!!你在办公室吧?我马上下来找你!我可等不了你慢慢打字了!!!!






30L


回复29L


姐妹探听到消息请第一时间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不差这点流量!!!!!






31L


刚才前辈来找我拿文件吓我一跳...


话说被他看见我们就全玩完了


匿名先


然后我就听见前辈说 “陈先生,专家说过如果感觉到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话,被喜欢的人亲一亲,多巴胺分泌后就没那么痛了。”


 


我差点都要冲出去叫医生来看看前辈是不是脑子受伤了


还好陈法医很清醒,并以科学的角度解释了这种行为并不会减轻疼痛感还不如吃两颗安眠药睡着了效果更好...(都是狼人


然后前辈就生无可恋的躺了回去,我甚至还在他的脸上看到了....委屈????



你们能理解和前辈一起工作多年从没在他那张脸上看到过除了严肃就没有其他表情的我吗






32L


 程sir我非常理解你....






33L


 胡说我们陆sir明明是会笑的好吗 和刘sir在一起的时候笑得可多了






34L


 楼上cp嗑错地方了送你右上角出门不送






35L


 后续呢???程sir??小乔??快出来说呀!!!






36L#Kenny不是Kitty


 然后我就想着别在这里给自己找虐了,正准备走的时候




37L



程sir,我要不是看在你是上司的份上我真的想冲过去揍你,您这断更节奏可以的






38L


 程sir,一分钟之内你不说出来我就去给陆sir打小报告了






39L


 楼上妹子冷静,别自损一千伤敌八百!






40L 再说我胖一枪打死你


 


 不好意思我插一句好像陆sir比陈法医小吧 年下好啊年下妙啊白天叫哥哥晚上哥哥叫啊~ 






41L


 楼上重点抓的不错啊你是CIB的吧






42L#今天也只有我留守控制中心


噢~程sir现身说法觉得年下好吗






43L


 等等!程sir???哪个程sir???我的井程今天发糖了!!!!!!!!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宝藏贴啊怎么一对接一对


我的人生不嗑cp还有何意义






44LKenny不是Kitty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


 就在我转身要走的时候不死心又看了一眼


 我后悔了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跑去找虐


 陈法医给前辈盖好被子调完点滴后就上前亲了一口


 前辈有没有脸红我就不知道了 黑成那样也看不出来啊


 陈法医耳朵倒是红了


 


45L


我好了我可以了我死了





46L


 我为廉法爱情哭泣了






47L


 我脑补了一篇医院普雷






48L


楼上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49L


那不对啊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天天跑人办公室蹭咖啡确定关系了还矜持起来在门口等人一起下班回家??






50L


楼上你抓住了华点!






51L#我不想再吃狗粮味的披萨了


根据程sir爆料我相信他俩已经在一起了,那么,咳咳...


今天的尸检,都是我师父在旁边看着我做的,我刚开始以为是在检验我的实习成果


后来我看见他椅子上出现了个靠垫,今天走路姿势也不太对...






52L


 等一下我还没买票呢怎么就开车了!!!!




53L





54L







55L #爱吃甜食的胖叔叔


 我说今天陆sir送陈法医来上班的时候怎么还塞了个垫子给他,原来是陈法医身体不舒服啊,陆sir还真是温柔贴心。






56L


咳咳咳金叔这个身体不舒服应该不是你想的那个身体不舒服






57L


 楼上请展开说说这个身体不舒服是哪个身体不舒服





58L


我看陆sir根本就不是喜欢我们陈法医 他那是馋他的身子!!!!


 




 


59L#强保刘是看来过倒


呃....各位....我刚才把这个照片发给陆sir看,他问我在哪看见的,我一不小心就把这个论坛曝出去了...






60L


......






61L


.......






62L


......






63L


刘sir你真是


干啥啥不行


坏事第一名 





64L


请各位姐妹有什么地方可以再聊一定要call我 先溜了






65L


刘sir....








66L


我这刚开始嗨怎么就要结束了


 




67#LCL


阿豪身体不舒服,有解决办法的就说,没有我马上去你办公室喝茶。






68L


???????






69L


本尊来了!!!!!






70L


那我这是说还是不说啊






71L


楼上快说吧这等被蒸煮同意的818帖子可不多见啊啊!!(我可不想去ICAC喝茶求求各位救救我






72L


陆sir我建议就是以毒攻毒,再搞一次就可以了






73L


楼上是什么虎狼之言






74L#LCL


请问一下那位以毒攻毒的同学你想来法医中心吃披萨吗






75L


楼上....是陈法医吧





 


76L


Kswlkswlkswl(悄悄






77L


妈妈这次我嗑的是真的!!!!!!




----------------------------------------------------------------------------


晚上回到家后,陆志廉很自觉的承包了一切家务活,陈嘉豪乐得清闲的在沙发上用手机浏览着今天发现的论坛。在张嘴吃掉了陆sir递过来的草莓后,像发现了宝一样的把手机递过去,狡黠地说着“我觉得我可以注册个账号曝一下程sir和井sir”







评论
热度 ( 38 )

© 阿海的冻柠有点甜_ | Powered by LOFTER